Tuesday 13 May 2014

今天一早和哥哥还有嫂子去吃早餐,过后跟随他们去sungai petani过大礼。
过大礼是结婚之前必须做的事情,就是男方家里准备寿篮,里面放鲜橙和聘金送到女方家,然后女方家会回礼给男方。
完毕之后返回槟城路上,我提起了queensbay有一家新开的拉面店不懂好不好吃,嫂子就叫哥哥车往queensbay去了,真不好意思,要哥哥破费请我吃一顿,呵呵。
我们到queensbay mall一楼的 Menya Miyabi Hokkaido Ramen 麺や 雅,我又点了我的最爱,豚骨拉面~
味道比之前去paragon吃的好很多,汤头很浓郁,叉烧也很香没有很重的猪味,面条也很弹性,整体的话我打80分吧~

Tonkotsu Ramen 价钱RM23
Service Charge: Yes 10%
Government Tax: Yes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