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今天原本是一个美好的休息天,结果变成我心情很不好的一天……

我真的不懂,每次都是不知道什么事情会搞到我和妈妈闹翻!想起都很生气,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还要扭曲事情,爸爸每次都站在他的角度看待事情都没理到我的感受!今天我真的又气到哭了…连晚上原本要庆祝母亲节晚餐也取消了,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不想在提起了…

下午我答应带阿嫲去探望一年才见一次面的姨婆,由于爸妈和他们的关系不好再加上姨婆老家在balik pulau,所以阿嫲很少有机会和姨婆见面,结果去到那边阿嫲又没什么跟姨婆聊,场面一直很安静……但是当阿嫲说要回的时候姨婆像要哭了,阿嫲的兄弟姐妹都离开这世界,只剩下这个姐姐……其实看见这画面心里也偷偷在流泪…阿嫲的人生已经走到七十多年了…期间,兄弟姐妹慢慢的在他身边离去,就连她的老公,也就是我的阿公,她的大儿子也离开了……她承受了多次亲人离开的心情,真的替她心疼。

有一个问题我还是不明白,今天如果你的儿女长大了,他学会孝顺父母,还非常孝顺阿嫲,身为父母的不是应该感到欣慰感到开心吗?为什么会说那种讽刺和妒忌话给自己儿女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