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压力不断缠绕,我很痛苦,好难呼吸。

爸爸最近好多病痛,我看他病了会很心酸,我情愿病痛落在我身上,由我一人承担。

我开始担心,是不是因为岁月的流逝,爸爸那一副疲累的身体已经慢慢承受不到日夜超劳,当小贩的工作。

都怪我自己没用,活到二十多岁还在打工,赚那小小的钱,根本就不够让家里过得好一点……我想尽办法去赚多点钱,但是发现自己能力有限……要是我聪明一点,不要那么爱吃那么爱买,或许可以赚多花少,但是也不够……都怪自己没有好好读书,所以入错行。

都怪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