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其实,常常都觉得自己现在过得实在太幸福了,比起很多人。

听外婆说,她以前困苦的经历,很感伤……有时候说着说着还会发现她眼睛含住眼泪,我看了真的好心痛。
我答应我自己,我一定要让她开心,把开心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输入他的生活,逼出那些不开心的人生片段,我要让她活的开心,健康。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会尽全力让她开心,让自己以后不会后悔。

我曾经答应她,我会努力储蓄然后带她到新加坡去找阿姨,没记错的话是三年前的事情,我很内疚自己办不到,是我无能。

我给自己下了目标,明年我无论如何一定要实现我对外婆的承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