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这一个周末和从KL回来参加晚宴的好姐妹度过,节目满满的两天为了要争取在一起的时间。


把她接到我家睡住两个晚上,结果两个晚上我们都是醉到一躺上床就呼呼入睡了。

第一天见面当然不能错失一起唱k的机会啦,唱了几个钟,一起晚餐。
十点左右到overtime去喝酒聊聊这一年来没见面所遇到的事情。

为了证明自己还年轻,所以就要勇于尝试,不容许自己胆詓轻易放弃,所以在好姐妹还有同事鼓励之下终于再次从出江湖……呵呵呵。


再次参加了歌唱比赛。

我想该有三四年没有参加了,总是想着不用去浪费时间做出那不会胜出的妄想……

但是,往往机会是不会来找自己的,只有自己去尝试去把握,只要不是犯法或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可以去尝试。不管结局是怎么样但至少我尝试了。


我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太过紧张影响到表现,但是……一切都不在我掌控之中,一开始声音就抖了,音准也稍微跑了,进入副歌的时候才稳定下来。

比赛完毕第一时间就赶回家帮姐妹扮美美去参加晚上的宴会。美吗?他本来就是和个美女,也不需要怎么化妆。

晚上我们到zenji bar去唱歌喝酒,凌晨两点,连呕了三次就一觉到天亮了。


朋友到处都可以交到,真心的好朋友这一生中又可以遇到几个呢?

在我的这一生中,她是唯一一个让我学会,一段真正的友情是不计较,没有心机,没有妒忌,直率,体谅,坦白还有用心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