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还是无法做到完全相信一个人的地步,除了我的家人。


当我想在自己与对方的感情建立好信任的瞬间,总是会不小心在对方的身上找到质疑。

我不排除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但是对方的信任还是无法掩盖我多年看到的例子,我更了解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就算一个人对你有多好,对你有多坦诚多忠心,我相信还是过“贪”这个理念。


贪,这个字不止是贪心,也同时包含了自私在内。有好的事情谁不想占为己有?到了事情的关头,人都会为自己的利益想先。就算是对自己恩人,贵人,也会忘恩负义。


不要轻易断定是非与人格,凡事靠自己不依赖别人是我的宗旨。


为了保护自己还有避免家人受到伤害,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想得太多,但是事情往往是表面上看起来完美而已,背后是完美还是陷阱,就要凭自己的提防心去断定。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