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母亲。



今年的母亲节很特别…

早上在车上听到电台里的DJ说,做人如果越执着,转牛角尖只是会让自己活得更痛苦…反而把事情想开来,找出事情的根源,自己才会跨进,去领悟去了解…不然就是一直停留着。

往往脑海偶尔会想回去小时候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我很记得小时候的生活习惯,小时候家人对我的恩情。

这一天,我想开了…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母亲在我的心里有过多少不愉快的印象,我都不把它记在心里,因为母亲始终是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的人…让我拥有现在的一切…而不是把我生出来气他,讨厌她的。

或许我们家都属于爱,但是不太会表达爱,的一族。

她很开心,当收到我和哥哥的母亲节礼物…=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