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pril 2014

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钱是否那么的重要?但事实上生活上是很需要的。
我只要求一家人过得开心,过得健康…往往钱才能换取开心…钱才能医治病痛。

美妮好像有皮肤病了,休假时要把它带去看医生。它陪了我们家有接近七八年了…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突然离我们而去…它算命苦了,跟着我们这一家不是很富裕,给它的不是最好,别人的狗有床睡时常上美容院,穿美美去spa...它一年才剪那两三次的毛发,也没有做过狗狗spa...

我真的不敢想象它离开了我,我会怎么办……这一生,我很幸运遇到了它,我会好好的爱它直到它离开我的那一刻我永远会把它记在心里。

我好爱你,可爱的美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