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14

妈妈说,我做错了这次……难道我只是追求自己的梦想和想把未来创造得好也有错吗?我为了什么?我也可以什么都不管只是按部就班的工作拿薪水,我只想有骨气一点不想再被控制,然后让家人过得好一点,我做错了?
连最亲密的人都没支持我还刻意冷落我,有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其实我也不好过。
要放下所有离开一段时间自己到那么远的地方难道我不怕?我是女生,我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完成,现在要承受那么多的难关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身边的那个又这样对你,叫我该如何忍受下去?
每天早上我都是慌张的醒过来,心跳一直很快,睡觉也会发恶梦,甚至失眠睡不着,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迷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