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December 2013

我和知己约定在2016年一起申请一年的holiday working visa到Australia去边工作边旅行。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这样策划,我以为这根本不可能会实现所以都不去想。直到现在,我渐渐发觉只要很明确想做的事情,就可以做得到,所以就这样约定了我们的27岁。

就算2016到了我们无法申请到visa,那我们就去旅游看世界也没有亏。

当我看到爸妈辛苦工作的那一幕,我总觉得惭愧,自己吃那么大了还在帮别人打工,无法让他们的生活过好一点,这样才不会累坏身体……这样一想,我的梦想越来越强烈了,在三十岁前我一定要让他们好好的过生活,不可以再那么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