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最近一直开心不起来,不时都会出现很多负面的想法,不知道是压力我的未来还是想太多了……我讨厌身边的人事物,我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听朋友说,当你每天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或是达到你想做的事情,就会完全不觉得压力了。但是很矛盾,我在想其实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而且如果真的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也需要钱,要赚钱的方法就是要逼自己做现在不喜欢做的事还有留在自己不喜欢的环境之下。

我讨厌人与人之间现实,不信任,陷害和是非的对待,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呢?
为什么出来工作了那么多年我还看不开这一点……。

忧郁症测验的答案是我有中度的忧郁症,我相信是准确的。

1 comment:

  1. 为何不尝试放开心胸,就当这些是非是理所当然的不就行了吗?小人要当道就由他们去。工作那么辛苦不就为了钱?想开点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