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本来今年的新年可以过得很开心很幸福,结果又再被搞砸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你?就是每一次家里的每一个都让你才会让你变得越来越严重!
都几岁了还好像小孩一样幼稚,为那些芝麻小事发脾气!还要恶人先告状!整天只会把事情扭曲告状!挑拨离间你最厉害了!
现在整个新年都被你搞得不开心了!你满意了吗!
我有尝试过让步!我跟你说话你不理不回答!整天可以背向我!我在客厅你去房间关门起来!这样有什么意思?那么辛苦我干脆自己搬出去住好了。
我有这么讨你们厌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