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又挨过了一年……还是依然感觉自己是废材……
为什么我比别人努力,比别人勇敢,坚持去做但是我得到的却比别人少?是我人衰?人缘不好?嘴巴不甜?
我不像别人家的孩子从出世到长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我没有埋怨我的家庭,我从来不怪我的父母,因为我知道路是我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生命我的成就都是得靠自己赚来的。家人在我跌倒,迷失,被欺负的时候,会站出来给我安慰,给我保护。但是他们从来不了解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有时候突然哭泣是因为什么……他们不知道,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想抛开一切,到另一个地方去重新生活,自己一个人去创造自己的人生,我要脱离烦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