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爱情究竟是怎样的?我开始模糊了……

五年前,我很奇怪为什么别人为爱情烦恼,说什么爱一个人很不简单,要在一起相处更不容易,那时候的我真的不那么觉得,我觉得爱……很简单,感觉对了就把握,在一起开心就好。

我曾经多次挣扎,我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在自己没完全懂事的情况下谈恋爱,交男友,没有去想到可以一直走到接近进入婚姻的地步。

我哭过,因为我委屈,我不会处理,我选择逃避。

爸妈说,只要他爱你就够了,至少他努力,他尽全力就为了给我幸福。他没有饿过我,我要求的他也不会拒绝,只是能力有限。

最终,我选择和婚姻擦身而过,我有我的目标,有我要去完成的事情,我想这才是现在我想要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