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我哭了。

我曾经多度想放弃,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天分,干嘛还要不停的逞强,为自己做得不好,失败而感到伤心。

就因为别人小小的鼓励,这些年来我克服自己的心里的胆怯,毫不犹豫的把勇气拿出来去参加歌唱比赛。

结果没有一次得奖的,这我不在乎,更让我觉得失望的事是我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了,原来我真的不会唱……但是我真的很爱唱。

哥哥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参加那么多次比赛(其实不多,没超过十项) 都没有得奖,怎么还不死心?
那时候的我很开朗,很乐观的回答他,怎么会呢?去拿经验而已啦!

事后,我以为自己轻松的回答他了就没事,但其实我心里是很难受的。

明知道自己不会得奖,更不会入围面试,所以我每次参加比赛都没有去想入围了会怎么样?需要跟老板商量拿假?还是辞职?我想的就是该怎么准备去面试活动而已,就没了。

但我不停的对自己说,我不会放弃,就算我真的没有天分,我不会唱,只有我有心就可以做到了,就相信这种说服自己不要放弃的说法一次……就那么一次,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