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我很挣扎……
我无法做出令自己满意的决定……
为什么我会不断的为自己找理由?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是一件强逼性的做法?
我是不爱,还是只是不想嫁而已?
每个女人,都会幻想自己的另一半为自己打造一场求婚派对,向她自己求婚的时候有多浪漫,我承认我有想过。
但是那片段就停止在,当他跪下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的时候……。
他很诚恳,他努力,他搅尽脑汁策略每一步,精心计划惊喜,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一声,我愿意。
他要将这一切已准备好的惊喜呈现在我眼前,然后我感动了,愿意带上戒指,答应他的求婚……他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对,是我,是我破坏了这一切完美的计划。没错,就在一切还没有进行之前搞砸了。
我搞不清楚自己在忧郁什么,是否自己还没有踏上婚姻这条路?还是我已经习惯单身的生活不想做出任何改变的?
谁可以告诉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