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乘坐四点多飞机抵达曼谷机场已经接近当地的七点了……在飞机上原本想忍饿到机场了才吃当地的mcd samurai burger,但是真的接受不到的是曼谷机场内竟然没有mcd!结果我们乘坐等大约半小时的airport link到酒店,想说放好行李了到patpong pasar malam去。


到了nasa vegas酒店,外观不是很起眼的大厅再加上整间酒店没有一盏白燈,只是那种小小的黄燈。

check in了之后,他给我们两把锁匙,哥哥拿1943,我拿1944。
乘塔电梯的时候才知道原来19楼是最顶楼,心里有所不安,心想说该不会是尾房吧,再加上那号码44,心里真的有点毛毛的感觉。
电梯一开,朝向那有点诡异的走廊一直走,超过了中间段,又直走的时候心想唔系甘邪系嘛……真系尾房?

结果真的是给我拿到尾房,为了不想麻烦就强逼的说服自己其实不是那么迷信摆了。
敲了三下房门说声不好意思用锁匙用力的转开古老的门锁,房里一阵霉味发出来,打开所有的灯之后真的彻底的失望,因为我从来没有住过那么残旧的酒店,站住呆了五秒观看四周围有什么不对劲,这期间,男朋友已经把行李放下打开衣橱,厕所冲水,关窗,口里碎碎念不好意思借住几晚sawadeekap……!

之后他就去打开冰箱,这时候厕所内的水龙头也同步的自己打开,发出莎莎声,而且是很大的那种(水龙头是上下推式的),我们对望了之后,我告诉他冰箱里的水不可以喝然后说他刚才忘记关水立刻去关然后我们要出去了。走出了房门,我一支箭冲去敲我哥的房门告诉他我要换房。

结果兜兜转转大约半个钟后,因为没有多余的房间了,所以只能换去两张单人床分开的房,没法子还是得要了,但是我还是搬到哥哥房里和他们一起睡。\

晚上我们乘德士到附近的mcd去吃samurai burger,结果被骗了!这酒店叫的德士不是算meter的,他说100bht听起来还蛮便宜的,结果我们回的时候坐的是算meter的,回到酒店才40bht,气死了!

隔天很兴奋的离开,到新的酒店去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