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我必须从那些小心眼,笑里藏刀的小人身上学会虚伪互待,磨练自己的耐力?
嗯,没错……更高境界为视而不见,闻而不听。
要感谢小人在我人生中出现,让我遇到挫折,让我成长。
本人人缘一向不佳,相信是因为从小家教没有严格的培养礼貌,人家常说的“嘴甜”我都没有,“嘴含金”就有,而且不醒目也不专长拍马屁,所以永远在长辈和上司或老板眼中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
有时候要我称呼一个陌生人也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就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怕?害羞?不敢?
偶尔我会迷失,是否我踏入这个社会就要入乡随俗,学会各种沟通方式,还是这一些手段之类的。

但是想一下,我就是我,我何苦委屈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反正我活着不是为了讨好谁。
但若是这样想的话,对各方面都没有好处,只有做个人见人爱的小孩对自己比较有好处,对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