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今天再次听到这件事情,每一次一提起这件事情我的心跳很快,我的眼泪会不能控制的流下,我不想去提起因为我不要容易被别人影响,不喜欢那种感觉,只是觉得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但是我控制不了,我会激动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无助,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只能忍着不说什么假装不知道,如果要说不公平的话,那我呢?

我怀疑过是不是自己本身的人缘欠佳,做什么都让人看不顺眼,为什么要以小人之心,还有心机的对待这份友情?为什么偏偏就是要对我不公平?

你选择了有自己新的生活,但是你留下了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的对待。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