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这张是我用最真实最像爸爸模样来跟他合照的~
通常都说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但是其实父亲也是蛮伟大的对我来说。
小时候我和爸爸之间共处的时光,他对我的疼爱,爱护,长大后偶尔还是会在我脑海里闪过~
话说在小时候有一次跟爸爸一起到大山脚去送货时候,看到隔壁一间好像叫ABC的餐厅外面贴着香蕉船的照片,因为我喜欢那香蕉船上面的小木伞,就吵着爸爸要吃但是又想到价钱有点贵……结果爸爸还是带我进去。
那一天,我很开心的带着小木伞回家,而且也很合作的没有告诉妈妈爸爸这样奢侈的宠我。
谁说小孩子什么都不晓得?长大的时候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还是懂得分析的。谁对我好,谁疼我,我都知道也会记得,同时也会珍惜和报答在我人生中为我付出过的每一位。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