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还有想做什么。

我并不是别人眼中看到的那样有主见,会自己安排自己的事情的人。

今天突然想,年轻人不就是要做些疯狂的事情吗,干嘛要把自己搞到像很老一样,逞强的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搅尽脑汁,从深思到忧郁,结果还是做不出决定,因为怕后悔。

今天放工后,我决定做一件疯狂的事情来证明自己还年轻。

兜到码头,想坐渡轮到北海吹吹风,再坐回来,但是到了码头我又不想下车。

算了,到处兜……看到小咖啡厅感觉不错,但是又不想下车去。

到旧关之脚岸边的茶餐室想吃海鲜,结果心里出现很多但是……

严重的忧郁二十分钟,吃了两粒黑梨子,还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发现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为我安排所有东西当我迷失的时候,给我方向感和安全感的人。

谁会是这个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