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开始觉得日子过得很快……

不小心,我走了二十三年。

上天安排爸妈把我生下来,给他们疼爱我和照顾我的任务,再赐给我身边的朋友,同事,贵人来陪伴我成长……小人,骗子,坏人来给我人生添加经验。

他们都是出现在我在生的路上,相信这些安排上天是有他的理由。

这一世,我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我可以自由选择我的生活,喜欢或不喜欢掌握在我手中,我有喜怒哀乐,因为很荣幸的我是人类。

我一天一天长大,我身边的家人也跟着老了。从一出世到懂事是属于让爸妈照顾的阶段。

接下来应该是这样,出来工作之后到成家立业的阶段,或许已经减轻了爸妈的负担,也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爸妈还能够继续自己的事业。到自己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孩子们健康开心的成长的那时候,发现爸妈已经老了……角色调换,又再重复的重复的……下去。

人生就是这样……被安排到这个世界上活着,就必须经历这一切一切。

虽然我们比动物好,我们有得选择自己喜欢还有不喜欢的,但是对于生老病死,我们还是没得选择。

我很爱现在这个生活阶段。,我不想进入另一个阶段……因为我会怕,我怕失去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生活的人。但就算我再怕,再不想,地球还是依然我在转,时间还一样在走,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

谁说人类是有权利选择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1 comment:

  1. Life won't stop, wherether u afraid or not.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