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今天把头发给染深褐色,因为想不要一直染了……头发脱了许多,我不想秃头!T_T
希望Davines产品可以帮到我长毛多多……


染发染到一半整个理发店在摇晃……我以为是建筑物起不稳刮大风的摇晃,但是摇到像坐船一样……知道是地震了……几分钟停了,这时候我最担心的还是我的家人,尤其是外婆,一个人在家一定很怕了=(


做好头发还有多余的时间,到ayer itam巴沙吃我最爱的laksa后去升旗山坐缆车~
第一次坐全新的缆车,好快就到山顶了!


         山顶的景色……



这小玩意只要投入两枚五角钱就可以望到遥远的风景了。


即将开发的猫头鹰博物馆……听说只销售猫头鹰有关物品而已,不是真的有猫头鹰的啦!



进入了傍晚,我们下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