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在鱼仔写给一件头每日的一封信里…鱼仔所说的,每个人对生命都有不同的期望,有些是为自己,有些是为了满足别人,但从来没有人可以保证,这些期望何时可以达成。我很喜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愿望能够达成,但世事往往不能尽如人意,有时候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反而没有期望,就不会有不必要的痛苦。

有的期望可能不关你的事,你会不懂为何有的人宁愿牺牲性命,也要追求一些不会有结果的期望,但若用心感受你便会学会,每个期望或轻或重都是值得尊重的。

突然感触,

话说如果有一天,我因为得了重病躺在病床煎熬的时候,我会害怕自己明天再也再也醒不过来,

我会害怕,

是因为我不想看不到我的家人,
家人有事的时候我不能在他们身边,
他们开心的时候我不能跟他们一起分享,
我要看我的家人健康,平安的生活。

虽然,当我自己真的情绪很低落的时候,都会有想放弃自己身边的所有东西,甚至还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

说真的,

到生死关头的那一刻,

我会挣扎,

会怕死,

我想我自己还是会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不可以就这样死掉。

所以证明,就算有自杀念头的人,当他站在顶楼准备跳下去的时候,如果你强行的把他推下,他还是会反抗的,

就因为,

他还是有求生意志。

所以,当你脑海有闪过一些不如意的想法,邪恶的磁场围绕着你,让你有一股冲动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还有放弃周围的一切的时候,

放松的大大力吸一口气,

在呼出来……

其实,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

痛苦的是,你自己结束了所有爱你的人对你的期望。

1 comment:

  1. your blog is so beautiful, and the music is so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