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吃肉?吃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越来越不喜欢肉类…

吃鸡肉时,还没开始吃,就会嗅到鸡的味道…那种腥味,让我吃了会觉得很腻,而且有时候想想那些家禽还挺可怜的,被养大就要杀掉来吃。

猪肉更不用说啦,只要提起我就觉得很抗拒。我不必吃,只要猪肉靠近我就会嗅到重重的猪味,福建话叫“tuu hen"…omg,我接受不到。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对肉类都超喜欢的,kfc,烧猪肉那些…吃的时候都不会吃到什么鸡的味道还是猪的味道。

怎么长得越大就越觉得肉类很臭?

还记得有一次的小学同学会的时候,我好奇的问有位长期吃素的同学,当他看到西餐鸡扒,mcd,kfc那些不会流口水咩?不会压制不住自己还是受到美食的诱惑咩?

他说,只要心里是想着,你不吃不买;别人就没生意;不卖就不会去杀。

或许,日后我相通了,会改为吃素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